新郎酒价格 郎酒价格表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郎酒白酒中比较有名的酒品牌。郎酒的包装是非常的好看的。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的。近来郎酒推出了新品。那么新郎酒价格是多少呢?新郎酒多少*呢?

郎酒提出“一树三花”,即“酱香、浓香、兼香”三种产品齐头并进,其中以“环境*特、资源稀缺、工艺复杂、产量有限、**定位、绿色健康”的酱香型白酒“酱香典范.红花郎”和兼香型新郎酒*为战略“头狼”产品。

52°新郎酒9年500ml

参考价:388元

新郎酒9,采用陶红色瓷瓶,配以鎏金瓶盖。喜庆却不失稳重,值得细细品味。

52°新郎酒12年500ml

参考价:758元

典雅的蓝色瓷瓶,配以流线型的瓶身**了中国白酒界的包装先河,让人过目不忘。它采浓香之冽、酱香之雅,利用了浓香的浓郁和酱香的细腻,形成了它和谐的酒体。入口圆润丰满、落口顺畅、回味香甜。深得兼香型白酒之道。

新郎酒价格,还是比较实在的。价格不算太高。为此大家可以购买起来!

标签: 新郎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