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鸡尾酒度数是多少?僵尸鸡尾酒怎么调?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在酒吧非常的常见。很多调酒师调制出来的鸡尾酒都非常的好喝。而且还很有看点。僵尸鸡尾酒是*近比较受欢迎的一款鸡尾酒。那么僵尸鸡尾酒度数是多少呢?僵尸鸡尾酒怎么调呢?

僵尸鸡尾酒度数是多少?要说清楚僵尸鸡尾酒的度数比较困难,因为僵尸鸡尾酒是一种调配酒,所以混合后的度数没有一个标准值,调配原料的不同度数也会有所不同,单是一般度数都是在20度之下,比较高的也就在24度左右。

僵尸鸡尾酒怎么调?僵尸鸡尾酒调制方法乳如下:

方法一:原料:1oz 白朗姆 0.5oz 黑朗姆 0.5oz金朗姆 0.5oz 百家得151 0.5oz 杏仁浆 1oz 鲜榨柠檬汁 0.5oz 红糖水 1.5oz 橙汁 1.5oz 菠萝汁

调配方法:将所有原料加入摇杯中,摇和后倒入特饮杯,用青柠点缀即可。(必要也可点*)

方法二:白色郎姆酒40ml、棕色郎姆酒40ml、高酒精度郎姆酒20ml、君度橙酒(Cointreau)20ml、必得利石榴汁(Grenadine)20ml、西番莲汁(Maracuja)20ml、柠檬汁40ml、橙汁40ml、菠萝汁40ml。

调配方法:将所有配料加入摇杯中摇匀,倒入放有冰块的长饮(Long Drink)酒杯,并用樱桃和橙子片点缀。

僵尸鸡尾酒怎么调?你都了解了吗?一般来说僵尸鸡尾酒用的基酒都是朗姆酒。为此大家赶紧了解起来吧!

标签: 僵尸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