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起源于什么时候?路易十三有什么经典之处!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要知道洋酒中,路易十三是非常的出名的。其价格也和其名气一样,高贵。让一般的人都高攀不起!那么对于路易十三除了价格贵,你还了解些什么呢?路易十三起源于什么时候呢?路易十三有什么**之处呢?

路易十三起源于什么时候?路易十三的故事也要追溯到1850年,当时人头马第三代传人之子Paul-emile买下发现于Jarnac附近的路易十三时代古战场上的一个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风格酒瓶,瓶上的**百合花饰纹代表了酒瓶曾隶属于**的高贵门楣。Paul-emile申请了复制**,并命名为“路易十三”。1874年,他将人马星座标志和已被称为路易十三的酒瓶正式注册为公司商标。至此,“路易十三”的时代开始了!路易十三酒瓶成为专门用于盛装人头马陈酿及*佳品质干邑的酒器,路易十三更成了**干邑的代名词。

路易十三的**之处

饮用人头马路易十三洋酒,就像经历一段奇幻美妙的感官之旅。*初可感觉到波特酒、核桃、水仙、茉莉、百香果、荔枝等果香,旋即流露香草与雪茄的香味;待酒精逐步挥发,鸢尾花、紫罗兰、玫瑰、树脂的清香更令人回味。一般白兰地的余味只能持续十五至二十分钟,这款香味与口感极为细致的名酒,余味萦绕长达一小时以上。所以路易十三洋酒价格一直**不下。

关于路易十三的知识你都了解起来了吗?这也是为什么路易十三价格那么贵的原因。这样的好酒,只能看。喝起来真的是心痛啊!

标签: 路易十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