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品牌口碑排行榜 燕京啤酒位居前列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15年度食品品牌口碑报告》正式发布,在啤酒品牌网络口碑指数中,燕京啤酒以综合优势****,在口碑总指数上取得不俗成绩。

始建于1980年,燕京啤酒用30多年的时间跨越了世界啤酒业100年的发展历程。在3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燕

京啤酒坚守品牌的精益求精,将“工匠精神”坚持到底,从而酿造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民族啤酒,推动了民族品牌的**化,并在**市场塑造了“中国制造”良好的品质形象。

燕京啤酒在新产品研发、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方面建立了较完善的控制体系,在燕京啤酒的酿造过程中,每一瓶啤酒都要经过6道大工序、上百种小项目的检测,从选料到出酒,从麦芽的蛋白溶解程度到每批取样的微生物检验,任何一道工序都必须检验合格。

一瓶啤酒的生产,有糖化和发酵两道*核心的工序,从原料到成品*佳历时为20-25天,这两道工序关乎着啤酒品质的高低。

“啤酒生产中麦芽和大米糖化后麦汁的组成成分和颜色直接影响成品啤酒的质量和风味,必须有好的糖化工艺才能酿出好酒。”燕京啤酒副总经理、董秘刘翔宇表示,燕京啤酒采用的是低温度下料浸渍,这样有利于麦芽酶活性,改善麦汁成分,此外采用较高的糖化温度,这样有利于淀粉酶的作用,生成多量低分子糊精及少量麦芽糖,获得*佳的麦汁的组成成分,从而使酒体丰满,口味醇厚。

而在发酵工艺上,燕京纯生采用二次添加酵母工艺,即分开在两锅麦汁上添加酵母,这样的添加方式有利于风味物质的控制,在发酵酒龄上必须满足发酵22天以上才能滤酒的要求,**了啤酒的口感饱满顺口。

从鲜啤、纯生到白啤,燕京啤酒依靠**的产品质量和适应市场变化的产品不断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了优势地位。目前五大啤酒集团中,燕京啤酒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没有外资参股的国有控股的民族品牌。

“每一位燕京人都坚持对质量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把*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而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就是燕京人坚守工匠精神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和目标。”刘翔宇表示。

标签: 燕京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