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酒多少钱 路易十三酒价格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都说路易十三酒价格贵。到底贵到什么程度呢?路易十三酒多少*呢?路易十三酒价格是多少呢?其实路易十三这样的好酒就配的上这样的价格!路易十三是法国的一个知名洋酒品牌,是***的洋酒!

白兰地等级是根据桶贮时间划分的。人头马的生产标准高于干邑产区生产法令规定的标准,陈化期达到50年以上的称为路易十三。路易十三洋酒贵为干邑**,其原料***取自于干邑中心地带“大香槟区”,蕴涵1200种*古老、**特、*稀有珍贵的"生命之水",历经四代酿酒****的精心调配。

路易十三酒价格路易十三酒多少*

法国人头马路易十三40度700ml价格:17888.00元

新版路易十三700ml价格:11800.00元

新版路易十三1500ml价格:26800.00元

路易十三酒多少*?你了解起来了吗?当然以上的内容仅供参考。各个地区,各个渠道销售的路易十三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也不会相差好多。路易十三这样的好酒,价格自然贵。也有很好的收藏价值!


标签: 路易十三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