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Wine Decant醒酒器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好的红酒,一定要提前醒酒。之后再慢慢的品尝。只有慢慢的品尝才能喝出红酒的美味。为此你*先需要一款好的醒酒器。Menu Wine Decant醒酒器就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

出自丹麦生活家居品牌Menu的Wine Decanter醒酒器是美酒爱好者的**选择,不仅拥有精美的外观,而且功能特别实用。

Wine Decanter醒酒器由曾于2008年荣获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的丹麦设计师Louise Christ设计,高22厘米,*大直径为19厘米,重1.3千克,容量1升,采用玻璃、不锈钢和橡胶材质手工制成。

这项单品无论是在平衡或者功效学都属于精品,极简刚硬的瓶身曲线体现了北欧*佳的设计传统,宽广的底部**美酒拥有足够的空间与空气接触。而通过分离不锈钢瓶颈与瓶身,还可**细菌滋生。此外,*为实用的便是瓶口采用了防滴漏设计。

标签: 醒酒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