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瓶的红酒如何保存?抽真空酒塞来帮你!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再一个人的时候,打开了一瓶红酒。但是一下子又喝不完。这可怎么办好呢?开瓶的红酒一定要好好的保存,不然,很容易变质。那么开瓶的红酒如何保存呢?一款抽真空酒塞就能****这个问题啦!

抽真空酒塞是用来保鲜储存红酒的,其利用机械的原理,把瓶里空气抽出来,使红酒内处于真空状态,以达到红酒保鲜储存的效果。好的抽真空酒塞应该有防漏气功能,只用几下就能将酒瓶中的空气抽出,这样就**了密封圈的密封。有些做工时尚的真空酒塞还是厨房中的好饰物,能够让葡萄酒的初学者以及**的葡萄酒鉴赏家都很喜欢。

抽真空酒塞的使用方法:

1、将未喝完的红酒用真空瓶塞塞住瓶口,使用瓶塞的抽气泵将瓶中的空气抽出,直到抽气泵拉起后自动弹回原位;

2、然后再将瓶塞压紧一些,防止出现漏气现象;

3、要取下瓶塞之前,请先轻轻摇动瓶塞,使瓶内外气压平衡,拔出瓶塞即可;

4、如欲清洗,请直接用温水冲洗即可,不要使用洗碗机等类似设备。

标签: 抽真空酒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