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葡萄酒的发展历史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葡萄酒,一定要了解生产葡萄酒的五大出产国,法国、意大利、阿根廷都是比较出名的。法国葡萄酒是非常的常见的。我们了解的也比较深刻。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阿根廷葡萄酒的发展历史吧!

阿根廷是目前世界第五大葡萄酒出产国,然而其葡萄酒业的腾飞却是从20世纪90年代才开始。19世纪中期,阿根廷出现了许多来自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移民,他们带着家乡的葡萄品种来到这里,丰富了阿根廷的葡萄品种,混酿葡萄酒也由此开始流行起来。

20世纪90年代前,阿根廷出产的葡萄酒产量较大,但质量平平,加之没有**意识,因此并没有引起外国市场的关注。然而在*近20年,许多**酒业大亨纷纷在阿根廷投建酿酒厂。尽管阿根廷国内葡萄酒消费量有所下降,但该国出产的味道浓郁、酒体丰满的红葡萄酒和一些白葡萄酒却深得**市场的青睐。世界知名葡萄酒评论家Robert Parker就称阿根廷为“世界上*令人兴奋的新兴葡萄酒地区之一”。

阿根廷葡萄酒的发展历史,你了解了吗?其实阿根廷葡萄酒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好酒,很有品质感!

标签: 阿根廷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