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的葡萄酒发展历史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是一款营养价值非常高的葡萄酒,非常的受欢迎。也是很多潮流人士的好选择。近来葡萄酒价格亲民,更是让不少人爱上了喝葡萄酒。说到葡萄酒不得不说到纳帕谷的葡萄酒。那么你知道纳帕谷的葡萄酒发展历史吗?

早在加州兴起“淘金热”之前,纳帕谷就已经开启了其丰富的酿酒历史。随着乔*·卡尔弗特·扬特(George Calvert Yount)来到纳帕谷,并于1839年**在此种植和培育酿酒葡萄,纳帕谷葡萄酒的潜力被挖掘出来。1861-1880年,查尔斯·库克 (Charles Krug)在纳帕建立**个商业化酒庄。

1889年,纳帕*次出现葡萄酒产业的繁荣局面,建有180多家酒庄。其后,根瘤蚜虫病**,禁酒令颁布,经济大 萧条和**次世界大战等相继席卷纳帕谷,使纳帕谷葡萄酒产业一度陷入低谷。幸运的是,20世纪30年代,纳帕谷葡萄酒产业进入**期,并慢慢攀上**。

以上就是关于纳帕谷的葡萄酒发展历史啦。大家了解起来了吗?纳帕谷的葡萄酒的口感,质地还是比较好的,值得大家品尝!

标签: 纳帕谷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