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红酒的分类 张裕红酒有哪些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张裕红酒非常的有名,在中国,一般人都喝张裕红酒。那么张裕红酒的分类也是非常的多得。那么张裕红酒的分类有哪些呢?张裕红酒有哪些分类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张裕集团的产品主要是以葡萄酒、白兰地、香槟酒和**酒这四个系列,但是它的强项是葡萄酒,也是销量醉好的酒。张裕红酒系列包括:张裕干红葡萄酒、张裕解百纳干红葡萄酒、张裕干白葡萄酒、张裕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张裕天然红葡萄酒、张裕天然白葡萄酒和张裕玫瑰红葡萄酒。其中受欢迎的为张裕干红葡萄酒、张裕解百纳干红葡萄酒。

很多人好奇解百纳是什么意思,实际“解百纳”是来源于“海纳百川”而得名的。1931年命名,1937年正式获得注册。或许从这个名字可以看出张裕的雄心壮志。张裕解百纳系列是以品丽珠、蛇龙珠、赤霞珠等葡萄品种为原料,经低温发酵精酿而成,为中国之*创,酒体丰满,具有葡萄的典型性,口感纯正,酒香悦怡,酒质典雅*特。

张裕干白葡萄酒选用优良玫瑰香型葡萄为主要原料,经低温发酵工艺酿制而成的一种干型葡萄酒。饮用品温10-14摄氏度。干白葡萄酒佐餐海鲜品具特异风味。

标签: 张裕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