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加得黑朗姆酒多少钱?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百加得黑朗姆酒是百加得酒中的好酒,有着很不错的口感,而且销量非常的不错。为此很多人都喜欢。那么百加得黑朗姆酒多少*呢?百加得黑朗姆酒价格贵吗?

百加得朗姆酒创立于古巴的圣地亚哥,精选**原料和水,并采用历史上*创的平行蒸馏法,经木炭过滤和白橡木桶熟化陈年,酒体顺滑清醇,光泽透明。百加得**朗姆酒入口温和醇厚,带着缕缕的甜杏和薰衣草香味,清甜的热带水果味留于唇齿间,余味纯粹干净。

150多年来,百加得朗姆酒已在获得了超过三百个**性大奖;而象征着**与健康的百加得蝙蝠标识商标,也成了百加得优良品质的标志。而百加得与生俱来的热情、活力、原创的精神更为自己向全世界热爱百加得、热爱生活的人们作了***的诠释。

37.5°百加得黑朗姆酒750ml ¥108.00

百加得Bacardi 黑朗姆酒750ml ¥ 78

百加得黑朗姆酒多少*?你了解起来了吗?百加得黑朗姆酒价格是在78元左右,是比较实惠的。为此大家赶紧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