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好喝吗?伏特加酒的喝法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是世界八大烈酒之一。也是鸡尾酒的基酒之一。也就是所伏特加酒可以用来调制各式各样的鸡尾酒!那么伏特加好喝吗?伏特加的喝法有哪些呢?

伏特加好喝吗?大部分的伏特加是无色无味的,也被誉为“白色威士忌”,可以直接像威士忌一样加冰块喝,但更常用的饮法是加入汤力水或者果汁调制鸡尾酒饮用。

伏特加酒的喝法如下:

1、将*冲的黑胡椒撒进伏特加,深吮一口生姜,迅速把50g伏特加灌到嘴里,这是史上*刺激的饮品;

2、10个小酒杯分别倒入10种不同的伏特加,一口一杯全部喝完;

3、20g伏特加+20g朗姆酒+20g龙舌兰+20g白兰地+20g金酒+20g威士忌,这款酒叫“明天”,等你知道为什么,已经是明天了。

伏特加加其他东西制成鸡尾酒,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1、黑俄罗斯人 :伏特加+可乐

2、冬尼克:伏特加+马提尼+冬尼克(冬尼克是苏打的一种,柠檬味的)

3、伏特加+可乐+马提尼(一杯下肚感觉很热)

4、伏特加+橙汁

5、伏特加+水晶葡萄

6、伏特加+FLOX(蓝色)

7、金手指:伏特加一盎司,香草酒及菠萝汁半盎司,加碎冰摇匀入鸡尾杯。

8、白玫瑰:伏特加及玫瑰酒一盎司,加碎冰搅匀入鸡尾杯,揉挤柠檬皮一片,饰樱桃。

伏特加酒的喝法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如果你想要喝纯正的伏特加酒,就什么都不加,纯饮,不过小编觉得还是要混合饮才比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