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水 女人是酒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南方的女人是水做的,北方的女人是酒做的。那么茶一样的女人来自哪里呢?水一样的女人兑一点酒精就有酒味,加几片茶叶便有茶香,浸泡咖啡粒就成苦咖啡。无色无味的清水,才是生命中永恒的滋养。

清水般的女人一生像永不枯竭的井水,源泉打捞不完,她为婚姻和家庭而活,她存在的大部分意义是为了丈夫和孩子,为了他们奉献心毕生经历,为的是守护一片温馨与和谐。水一样的女人,假如遇见一个惜水怜水的人,那她毕生的付出是*伟大的,散发一种母性的光辉,制造安详美好。假如遇见一个不惜甘甜井水,长期在清水里加入浑浊的东西甚至饮水不思源的男人,那她毕生的付出将是才悲哀,传统包袱令她郁郁寡欢,幸福与她无缘,好女人不一定有好报。

酒一样的女人经过岁月的勾兑,像陈年佳酿的美酒,有如“打开十里香,隔壁千家醉”般浓烈诱人。酒味香气醉人,酒不醉人人自醉。如酒的女人芳香诱惑,像熟透飘香的果子,越成熟就越有味道,她存在的大部分意义是为了生命的精彩,为了更有意义的活着,她尝试做一个情趣懂生活的女人。

酒一样的女人,一旦遇见一个懂酒品酒欣赏酒的男人,就有如酒逢知己千杯少,找到生命的福音,从此她的生命将绽绽放异彩,并且飘香万里。酒一样的女人,一旦酒味太过于猛烈,酒气过去呛人,就缺乏女人的阴柔美,缺乏与品酒人的默契,品酒人*终会不堪负累而舍弃之,她将遭遇“红颜薄命”的不幸。

茶一样的女人,在苦涩中飘香,她没有沉鱼落燕、羞花闭月之美,但是她恬静、羞涩,心思缜密并情致悠远,当滚烫的开水冲进茶杯浸泡茶叶时,她遇见了真情,从此她将释放茶香温润别人的心田。如茶一样的女人,塑造“精品女人”,她存在的意义在于品位生活。

茶一样的女人,偶遇闻茶识茶品茶香的男人,她卷起的茶叶在他一**的沸水浸泡中,**打开并且香气弥漫,生命将从此升华,融为一体,心灵获得感应,息息相通。假如不幸遇见不识茶趣的男人,她卷起的茶叶在他的冷水或没有烧开的水中浸泡,泡久了卷起的叶子也能舒展,但是不流溢茶香,她的生命只有苦涩没有香气。

标签: 女人是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