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清酒的起源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中日合资天津大王酒造有限公司生产“翁鹤”牌系列日本清酒。本产品有300多年的历史。在日本京都一带家喻户晓。“翁鹤”牌清酒由于其*特的酿造工艺,使酒液中含有许多于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同蒸馏酒形成鲜明的对照。

本产品“翁鹤”牌以老者和仙鹤祝愿您健康长寿。“翁鹤”酒自面市来,逐渐本大家所认识,也受到国内外行家的普遍赞誉和关注,认为翁鹤酒特点突出,酒香浓郁,酒体丰满,口感醇厚,苦辣酸甜协调适口。包装新颖,风格*特。是作为馈送亲友的礼品

随着时代变迁,人民生活水准不断提高。因此,人们不仅仅满足于酒精过瘾的低层次消费,而转向饮用具有一定营养物质的酒品已成为时尚。相信随着时光流逝,您一定会从中受益匪浅。我公司欢迎来电来函洽谈。

标签: 日本清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