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是什么酒?朗姆酒的种类有哪些?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问朗姆酒是什么酒?朗姆酒的种类有哪些呢?朗姆酒是一种蒸馏酒,朗姆酒有着*特的口味。为此非常的受欢迎。那么朗姆酒的种类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朗姆酒是什么酒?朗姆酒,是以甘蔗压榨出来的糖汁或糖蜜为原料,经发酵、蒸馏、陈酿等工序酿造而成的一种蒸馏酒,酒精含量为45%左右,也称作兰姆酒、蓝姆酒。朗姆酒发源于17世纪初的西印度群岛,现主要产地为盛产甘蔗及蔗糖的地区,如牙买加、古巴、海地、多米尼加、圭亚那、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加勒比海的国家,其中以牙买加和古巴出产的朗姆酒*负盛名。

朗姆酒的种类有哪些?

根据风味和香气的不同,朗姆酒可分为淡朗姆酒、中性朗姆酒和浓朗姆酒3种。

淡朗姆酒是由甘蔗糖蜜、甘蔗汁加入酵母进行发酵再蒸馏,然后入橡木桶储存多年,再勾兑配制而成。淡朗姆酒呈浅黄到金黄色,酒精含量为45-50度。主要产地为波多黎各和古巴,是鸡尾酒基酒及兑和其他饮料的原料。

中性朗姆酒是在生产的过程中,在糖蜜上加水使其发酵,然后仅取出浮在上面澄清的汁液进行蒸馏、陈化而酿造制成的。出售前用淡朗姆或浓朗姆兑和至合适程度。

浓朗姆酒是在由加入上次蒸馏留下的残渣或甘蔗渣榨的糖蜜在天然酵母菌的作用下缓慢发酵而制成。酿成的酒需在蒸馏器中进行二次蒸馏,产生无色透明的液体,之后在橡木桶中熟化5年以上。浓朗姆酒呈金黄色,酒精含量为45-50度,以牙买加出产的*具代表。

朗姆酒是什么酒?你了解起来了吗?朗姆酒是比较出名的。为此如果你真的感兴趣,就购买了喝起来吧!一杯朗姆酒的喝法还是很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