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喝碳酸饮料好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喝碳酸饮料好吗?尤其是夏天到了!天气炎热,大家都会选择冰爽的汽水。尤其是怀孕后的妈妈们,更是如此。那么孕妇能喝碳酸饮料吗?

其实我们可以在网络上看到很多关于“孕妇是否可以喝汽水”类似的话题讨论,很大一部分是准妈妈禁止喝碳酸饮料。孕妇喝碳酸饮料好吗?虽然我们在上文中也提到了孕妇喝碳酸饮料对健康不利,不过并非准妈妈一口都不能喝。只是孕期中的孕妇为了自身和胎宝宝的健康,对于含糖量过高的碳酸饮料一定不可以过量。

1、对碳酸饮料的选择的注意事项

a、真的想喝碳酸饮料时,选择碳酸水多的比糖分多的好。

b、一定要适量,真正的水分补给还是要选健康的饮品。

c、购买碳酸饮料时少买塑料瓶装的,以防止过量饮用。

2、健康补水

怀孕之后会增加体力的消耗,比较容易出汗,而且孕妇往往会觉得口中无味。也就是说,孕妇比平常要摄取更多的水分。

虽说软性饮料、碳酸饮料可以给口中增味,但不利于健康。建议还是选用普通的饮用水或淡茶类。外出时,比起方便携带的塑料瓶饮料,还是水壶或自己专属的水瓶比较好。

孕妇喝碳酸饮料好吗?为了你宝宝的健康,还是少喝碳酸饮料为好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