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瓶开启方式不对 会导致爆炸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又即将到来,啤酒的销售旺季即将到来。不过夏季也是酒瓶**伤人的高发季节。造成酒瓶**的原因很多,有酒瓶在剧烈晃动或暴晒后内外压力产生*大的差别而**,有因为啤酒瓶超过时间长期使用,而导致的**。今天我们不谈这些因素,而是谈谈消费者自身的因素导致的酒瓶**。

啤酒瓶的正确开启是需要有专门的啤酒瓶开瓶器的,但是有些时候却是找不到开瓶器。很多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就会使用各种不正确的办法来开启。借助凳子或桌子的边缘开启,用筷子开启,甚至用嘴巴开启,这些开启办法五花八门难以一一例举。采用这些方法开启,都是非常容易造成酒瓶剧烈晃动,产生*大的压力而**的。这里尤其需要提出的是用嘴巴开启啤酒瓶,经常有新闻报道嘴巴开启啤酒瓶而嘴巴被炸裂的新闻,场面往往都很惨烈。同时长期用嘴巴开启啤酒瓶还会造成牙齿松动等一系列问题。、

对于这样的情况啤酒厂家有必要在啤酒瓶外包装上做出警醒和提示。对于消费者尽量使用开瓶器开瓶。如果真要用这些不正确的办法开启。切记别将瓶盖对准自己和他人,要特别小心。

标签: 啤酒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