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一杯威士忌多少钱?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要知道在酒吧,威士忌可算是非常*的。只要进过酒吧的人,都喝过威士忌。威士忌是酒吧必点饮品。要问酒吧一杯威士忌多少*?那么就要综合的考虑起来了!要根据城市的消费能力,酒吧的消费情况等等!

威士忌是一种以大麦、黑麦、燕麦、小麦、玉米等谷物为原料,经发酵、蒸馏后放入橡木桶中陈酿、勾兑而成的一种酒精饮料,属于蒸馏酒类。

酒吧一杯威士忌多少*? 至于度数根据年份的不同度数也不同,通常在40°左右! 价格也其实和度数一样要根据年份的不同来定! 一般4~6年的威士忌在80--150元(例如红方、杰克丹尼、JB威等等) 12年的威士忌在180--300元(例如黑方、芝华士、格兰菲迪等等) 12年以上的威士忌500---900---1500--更多更多(例如绿方、金方、兰方、**礼炮、芝华士18年、芝华士30年等等)

以上就是酒吧一杯威士忌多少*?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关于威士忌的内容请进入3158名酒网!

标签: 威士忌多少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