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津酒交会时间地点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天津酒交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天津酒交会在哪里举办呢?2016天津酒交会将于5月2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如果你对于酒水方面的生意或者是知识感兴趣的都可以前往参加!

2016中国(天津)酒类食品交易会将于5月20号-22号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会涵盖了酒类食品行业从生产、包装、配送、销售等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以及餐饮美食、家居用品、教育培训、金融服务、电商**等20多个行业众多的**加盟连锁品牌和投资创业项目,展览面积将达2万平方米,是近年来在天津举办的*个全国性酒类食品及加盟连锁行业盛会。

同时,展会还专门开辟了进口食品和进口酒水展区,吸引了包括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智利、英国、阿根廷、美国、泰国等12 个国家或地区的几十家国外展商的参展,山东、河北、四川等行业优势省份,酒类食品企业也抱团参展。

天津酒交会致力于打造我国北方地区影响力*大的糖酒食品专业盛会,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展出商品过万种,3000多名各地专业观众报名参观。

2016天津酒交会时间地点,你都了解起来了吗?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如果你想要参加就早点准备起来哦!

标签: 天津酒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