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特色酒吧 她月入15万!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罗**原是一家幼儿教育机构的负责人,2005年3月,在罗湖区人民北路投资40万元开设了这间专为年轻白领提供交友联谊的名为“人民大道”的青年白领交友酒吧。由于定位明确,特色鲜明,目前,这间面积不到300个平方的小酒吧每月营业额保持在15万元左右。

说起开这间白领酒吧,罗**说纯属偶然。*初只是想找个朋友聚会的地方,后来酒吧变成了一个青年白领自由交友聚会、为年轻朋友们牵线搭桥的“免费相亲”的场所了。更重要的是,罗**这项偶然的投资变成了一个回报丰厚的投资项目。目前,罗**正在根据顾客及市场的需求,在市内筹备开设加盟分店,将这一模式在全市加以“复制” **。

罗**介绍说,酒吧的成本支出主要是装修费用;占据第二位的就是房租;人员工资、维护费用紧随其后,比如电费等。据了解,在深圳市内,之所以新的酒吧在不断增加,是因为仍有利润在里面:如果一家酒吧有特色,名声和品位在外的话,**的现金流水* 低也在几千元,* 高时可以达到几万元。据罗**透露,深圳一些经营得好的酒吧,一年能挣上**。

主要目标客户群:青年白领

罗**介绍,酒吧定位于青年白领自由交流场所后,对所有入场女士实行免费消费政策。这样就吸引了一大批白领女性消费者。这些白领女士的加入,吸引了更多白领男士到酒吧消费。目前酒吧的主要顾客群体为年龄在22-35岁之间未婚青年白领阶层。

由于酒吧会经常组织一些交流联谊活动,这无形之中为渴望交流的都市年轻人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免费交友平台,所以非常受这些青年白领欢迎。开业至今,酒吧的五间包间几乎****,消费还需要提前预订。

成功关键:特色与选址

经营者的思路决定酒吧的特色。酒吧除了在装修上下功夫外,酒吧的软环境包括经营特色、甚至音乐等都是十分重要的。所以,罗**除了聘请的专业人士负责酒吧的日常管理外,还是第 一家在深圳所有的酒吧中推出对入场的女士实行免费消费政策的酒吧。

在开业之初,针对深圳酒吧的消费水准普遍偏高的现状,罗**走的是低价、大众路线。在大厅喝一支啤酒仅10块*。同时组织了一系列交友联谊活动,定期邀请一些单位的青年白领朋友在酒吧组织聚会。很快就聚拢了人气,很多年轻的朋友甚至从关外慕名而来。酒吧大部分是回头客。

罗**对人民大道酒吧的选址非常满意:地处洪湖沃尔玛商圈附近,附近基本上没有什么其他有特色的酒吧,交通非常便利,而且还有非常充足的停车位,这对停车位紧张的深圳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优势。

标签: 特色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