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网酒网开启红酒节 献礼母亲节!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马上母亲节就要来了。对于辛苦半辈子的妈妈,你要如何表达你的谢意呢?为母亲准备一桌子的饭菜,感谢妈妈的辛苦。好菜肯定要配好酒啦!京东网酒网将于开启红酒节,为母亲节献礼!优惠多多。等你来关顾!

5月3日消息,继郭德纲德云红酒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后,京东携手乐视生态旗下网酒网共同开启第三届京东**红酒节。活动将在5月4日正式开启,现已启动1元*宝、****等活动。同期上线的智利干露鬼脸、法国小人鱼庄园、拉菲等多款海外直采葡萄酒产品,让母亲节更添海淘新鲜感。先阿里一步 京东联合网酒网再启红酒节乐视生态旗下网酒网重磅加盟京东第三届**红酒节。4月28日,红酒节预热期如*如荼...

同期上线的智利干露鬼脸、法国小人鱼庄园、拉菲等多款海外直采葡萄酒产品,让母亲节更添“海淘”新鲜感。

先阿里一步 京东联合网酒网再启红酒节

乐视生态旗下网酒网重磅加盟京东第三届**红酒节。

4月28日,红酒节预热期如*如荼,智利干露鬼脸、法国小人鱼庄园、拉菲、卡乐丝起泡酒、泽**、奔富Bin系列、黄尾袋鼠等百余款海外**品集中登录京东。网酒网京东旗舰店推出买6支送6支的海外直采葡萄酒极限放“价”。

5月4日红酒节正式开幕后,网酒网还将鼎力支持京东**红酒节,推出1元*宝等活动。此外,在网酒网京东旗舰店购酒的用户,还可享受满300减60、满600减150的优惠。优惠力度足以堪称“放血”。

在网酒网助推下,京东**红酒节*先于天猫**酒水节与消费者见面,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真正的**葡萄酒盛宴。此前,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与意大利总理在****葡萄酒展会“Vinitaly”上宣布,阿里巴巴将在今年9月9日开启*届“天猫**酒水节”。

双剑合璧 同谋葡萄酒市场

京东、网酒网此次携手冲刺红酒节正是看到了葡萄酒的前景市场。

今年,京东在红酒领域动作不断。年初,刘强东透露2016年京东将推出由其亲自把关的“新通路事业部”。业内人士认为,该举措足以颠覆、重构传统零售渠道,并对故步自封已久的国内酒类经销渠道体系产生触动。

日前,郭德纲携德云红酒亮相北京并宣布上线京东众筹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活。

京东接连触及葡萄酒领域,与乐视生态在葡萄酒品质生活的“海外眼光”相一致。乐视生态旗下网酒网与乐视同步进军“海外”。除与**第一大葡萄酒厂商干露集团推出CP2C大单品“*玫瑰”、与乐视体育共同引进德国啤酒品牌“格鲁特”等系列动作外,乐视控股副董事长、网酒网CEO李锐已深入法国、德国、英国、美国等**大型产区腹地进行调研秘访,企图从产业链上游顶端反向作用国内酒消费市场,打造颠覆价值的“酒生活生态世界”。

网酒网酒类垂直大生态+京东大平台大流量,势必会让这场“合谋”更有看点。

以“孝心经济”为切入点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红酒节恰好撞上5月8日母亲节。网酒网**直采作为把关,引渡海外名庄正品葡萄酒,让传统的母亲节更添一分“海淘”新鲜感。

针对不同年龄层,网酒网作出了针对性的葡萄酒推荐。年轻辣妈适合的泽**莱茵黑森圣母之乳半甜型、圣里奥干红、家庭慈母适合的奔富BIN28卡琳娜设拉子红葡萄酒、忘忧堡干红等,多款酒水均在网酒网官方站促销之列。

去年爆红大剧《芈月传》的官方定制“芈酒”也在推荐之列。其口感圆润清爽,清淡宜人,而米酒素为我国养颜保健的传统家庭用酒,作为母亲节礼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红酒节与母亲节消费需求完美契合。分析人士认为,酒类电商的核心议题并非渠道,未来如何捕获用户、服务好用户才是核心竞争点,而懂得、挖掘、满足用户多元的需求才是酒生态时代的竞争力。

标签: 红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