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糟烘干机是什么?啤酒啤酒糟烘干机怎么用?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要知道夏天,啤酒和烧烤,啤酒和大排档是非常不错的搭配!但是你知道啤酒糟烘干机是什么吗/啤酒糟烘干机怎么用吗?

啤酒糟烘干机是什么?啤酒糟烘干机可快速将水分含量在85%左右的湿啤酒糟经过脱水、烘干至水分含量在10%左右的干品。啤酒糟烘干机主要由供热源、上料机、进料机、回转滚筒、出料机、引风机、卸料器和配电柜构成;脱水后的湿啤酒糟进入烘干机后,在滚筒内均布的抄板翻动下,在烘干机内均匀分散与热空气充分接触,加快了烘干传热﹑传质。

在烘干过程中,啤酒糟在带有倾斜度的抄板和热介质的作用下,至烘干机另一段星形卸料阀排出烘干成品。

啤酒啤酒糟烘干机怎么用?湿酒糟—搅拌均质—预脱水—烘干—按比例添加辅料—主、辅料混合—粉碎—制粒—冷却筛选—称量包装

标签: 啤酒糟烘干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