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黄酒棒冰成网红 你敢尝试吗?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料理界总是不断地有新的产品出现。随着夏天的到来,冰糕的款式越来越多。早前推出的辣椒冰糕成了时下的**。近来绍兴推出绍兴黄酒棒冰成**,受到不少人的追捧!

“亲,黄酒棒冰超好吃,天然的酒香加上雪糕的奶香,是***的结合。”这是一位名叫“淡淡云天”的微友,日前在**上晒出的新货。谷雨之后,一款黄酒创意产品——黄酒棒冰,正成为绍兴“**”。

冬饮的黄酒,夏吃的棒冰,结合在一起会是什么味道?日前,记者带着这个疑问,走进了绍兴黄酒城景区(即中国绍兴黄酒博物馆)寻求答案。

“黄酒冰着喝,味道会更好。这是近来年绍兴黄酒业倡导夏天喝黄酒的一句宣传语,受此启发,我们萌发创意了这款黄酒棒冰;另一因素是从绍兴的旅游产品开发考虑,外地人到绍兴旅游,喝一碗老酒是一堂接地气的必修课,可是不会喝酒的人又如何体会黄酒的魅力呢?棒冰+黄酒,这样既能体验古老的绍兴黄酒文化,又能满 足游客需求。目前,绍兴的各大旅游景点都已经向我们预订了。”该景区营销策划部部长赵旭东介绍。

说着,小赵从冰柜里取来一支黄酒棒冰,请记者品尝。只见金黄色的外包装上标着主要成分:黄酒、糯米饭、奶制品、水等。咬一口,的确有一股黄酒香味,还能看到糯米饭颗粒状。

吃了“黄酒棒冰”开车会成酒驾吗?对于这个疑问,赵部长很有信心地回答,黄酒棒冰中只含有微量酒精,不会影响开车。他们曾经做过试验,吃完几支棒冰后进行酒精测试,根本达不到酒驾标准。“黄酒只占棒冰的1%左右,吃完了酒味马上就会散去。”小赵说。

为此,记者也向绍兴市交警大队的徐警官咨询,他说,是否会构成酒驾要通过仪器测量才能确认,但根据他的经验,一支棒冰这样的酒精含量一般不会达到酒驾标准。

标签: 绍兴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