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创新经营 与车展结合增加销量!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你的葡萄酒是如何卖出去的。还不了解新的方法吗?那么葡萄酒创新经营你都了解多少呢?近来有人讲葡萄酒和车展结合在一起,让人看车的同时也能品味到葡萄酒的美味!

“这两天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我们的‘小熊猫’系列干白口感不错,价格适中,市民很喜欢。”5月1日,张裕红酒的参展负责人郑女士说。这次展会,张裕共带来8个品种葡萄酒,价格都在百元左右。

在青铜峡的容园美展位,8个系列的11种葡萄酒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车展逛累了,还能坐下休息品品葡萄酒,了解点葡萄酒知识,如果喜欢还能优惠价带走,也算逛展的附加收获。”家住银川北安小区的张进军说。

“要让每一次展会成为葡萄酒走进千家万户的机会,让宁夏人熟知并喜欢葡萄酒,培育新的增长点,也让大家充分享受到葡萄酒产业发展壮大后,给生活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让本地人享受到质优价廉葡萄酒的‘福利’。”张裕展位工作人员郑女士说,今后,如果能把车展和酒庄文化有机结合,让市民的娱乐休闲项目更丰富,那将会带来双赢,甚至多赢。

标签: 葡萄酒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