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帮助酿啤酒 智能酿酒机时代来临!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很多人都很难想到要自酿啤酒,一般来说啤酒要不上去酒吧喝,要不就是下楼买!但是有一群人,偏不喜欢这样的喝酒方式,选择自己酿啤酒!而且还是用手机酿啤酒!智能酿酒机的时代来临!

一家创业公司制造了一款叫MiniBrew的机器,号称智能酿酒机,体积非常小巧仅为28x55x43cm,往里面放进粮食,打开手机上App选择口味,MiniBrew就能自动酿造啤酒,不过你得有耐心,整体过程需历时7天。

它可以傻瓜式酿造啤酒,手机一动就解决传统酿酒的复杂操作,而且将人为酿酒出错的机会减至*低。不过讲究的代价就是售价不便宜,大约10000人民币以上。

标签: 智能酿酒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