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要如何收藏?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要如何收藏?现在人们的腰包里有*了,就会变着法的享受生活,有些人喜欢收藏古董,乐此不疲,不过也有人对于收藏葡萄酒,而且乐于其中。葡萄酒要如何收藏?读完下文你就知道!

葡萄酒要如何收藏?藏酒本身也是一种乐趣,葡萄酒的**要素是用来饮用和欣赏的。葡萄酒收藏是隐藏的尊贵,酒窖集**、时尚和品位为一体,寓居家中一隅,收藏佳年名酿,也汇集世界文化。葡萄酒要如何收藏?大多数葡萄酒没有陈年潜力,一般须在上市后两三年内饮用。

葡萄酒要如何收藏?佳年名酿是藏酒家的*爱,欣赏千姿百色的酒标,忆及藏酒的趣闻逸事,暂时忘却世间尘事,不饮也醉了。收藏**葡萄酒不仅是时尚与品位的象征,还能给你带来不断增值的**。置身窖中,葡萄酒标上的年份可以是人生值得纪念的时刻,也可以是历史事件的记录,同时酒标上的年份还是葡萄酒本身历史的记录。

佳年名酿是藏酒家的*爱,欣赏千姿百色的酒标,忆及藏酒的趣闻逸事,暂时忘却世间尘事,不饮也醉了。只有占总量0.1%的葡萄酒才具有陈年10年以上的潜质,通常是**红葡萄酒、白葡萄酒、甜白葡萄酒和波特酒,这些酒需要在温度和湿度控制适当的环境中陈放后饮用。葡萄酒要如何收藏?到目前为止,科学家们尚未找出为什么只有**酒才具有陈年潜力的原因,葡萄酒的艺术魅力也在于此。**酒通常产量小,需求量大,而且有期货销售,使上市的酒量更少,吸引人们争先购买。

葡萄酒要如何收藏?葡萄酒常常被誉为液体资产,这是由其*特的收藏价值所决定的。长期以来,藏酒家们受益良多,却很少对外宣扬。前两年在美国经济泡沫破灭、股市崩溃而引起的经济衰退中,超级*富们因股票价值的骤降而身家大减,大众投资亦付诸东流;惟有藏酒家们为窖中的葡萄酒价值依然坚挺、甚至持续上涨而*乐其中。

葡萄酒收藏具有增值幅度大、值率稳定的特点。根据环球葡萄酒的资料,如果投资法国波尔多地区的10种葡萄酒,过去3年的回报率为150%,5年回报率为350%,10年回报率为500%,大大超过同期道琼斯和标准普尔指数成分股的增值速度。葡萄酒要如何收藏?在1986年以37.50美元购买一瓶法国波尔多五大**酒庄之一──木桐酒庄(ChateauMoutonRothschild)1982年的葡萄酒,现在的价值已达500美元了。

葡萄酒要如何收藏?一直以来,收藏葡萄酒知道的人少之又少,其中的缘由一是藏酒家保持着秘密,另一方面因为收藏葡萄酒需要广泛的专业知识和欣赏的雅致,而在国内这样的藏酒现在还不多。

标签: 葡萄酒收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