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喝什么葡萄酒好?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对处在恋爱阶段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需要浪漫的日子,浪漫的时刻当然需要一些浪漫的情结,在情与醉交融的时刻,选对一款葡萄酒,不止能体现个人对酒的鉴赏力和生活品位,更能对感情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那么情人节喝什么葡萄酒好?

我们都知道,约会不容易:沉默的尴尬,初吻的紧张……约会在很多方面都是很难对付的,包括了解在**次约会时点什么葡萄酒。也许是在一个不错的餐厅约会,你不想点味道过于丰富的葡萄酒,希望能远离*好年份的酒;也许约会正在晚餐时间,你希望点一瓶可口而又不贵的酒;也许你去外面约会,只是喝一杯,但又不想喝的醉醺醺的,失掉了下次晚餐约会的机会。如果你属于上述任何类别,那么可以参考下面的建议:餐厅里一瓶葡萄酒标价可以从几十元到几百元。在**次约会点酒时,你只需要看价格,让它来决定你选择哪款酒,一般要选择低价位的。你不能点一款不喜欢的酒,因为这会从一开始击败你点酒的意图。你应该点一款你觉得自己会喜欢但不是*贵的葡萄酒。如果你正在享受牛排或红色酱汁意大利面,尝试一款价格适当的张裕特选级解百纳,或来自美国俄勒冈州、加州的黑比诺;而如果你正享受鸡肉或白色酱汁意大利面,尝试一款中等价位的张裕雷司令或新西兰长相思就行了。甜酒总是被很多人忽视,其实一款甘美的甜点酒非常适合情人节的甜蜜气氛,它本身就能作为饭后甜点。一款好的甜酒价格不菲,因为它们的酿造成本其实是很高的。

法国的葡萄酒太成熟太均衡了,就像《茶花女》中的交际花,一举一动恰到好处,然而也遗憾在恰到好处。3158名酒网小编喜欢比较年轻奔放的赤霞珠品种,像西班牙的金蝴蝶干红,中国华东庄园的窖藏赤霞珠干红,就是令人心醉神怡的好酒。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