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老人做酒瓶灯塔庆生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高2.48米,*大直径近半米,用6个旧酒坛和21个空酒瓶制成。”刘明锦老人说,这是他为了庆祝自己即将到来的78岁生日,特意制作的酒瓶灯塔。

走进赵一街新区刘明锦家里,满眼都是造型各异、大小不一的酒瓶台灯,约有百余盏。两年前,刘明锦老人迷上了酒瓶收藏,看到造型漂亮的酒瓶就会捡回家,根据酒瓶的特点制成个性台灯。连碗碟、烟灰缸都成了刘明锦制作酒瓶台灯的“配件”。

刘明锦的爱人,76岁的张女士说:“他把酒瓶放在膝盖上,一个一个钻孔,硬是磨烂了3条裤子。从四月份开始,一直忙到现在才完成。”

6个酒坛子和21个酒瓶,如何排列才更美观,张女士一直担任刘明锦的“高参”。安装的时候,刘明锦要扶着老伴的肩膀站到0.8米高的桌子上,才能完成灯塔的顶部。连灯塔*上端白色灯罩的黄色边穗都是张女士一针一线缝上去的。

“再有4天,就是我78岁生日,这是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刘明锦还专门为灯塔赋诗一*:烟如苍茫赵氏刘,废物利用酒瓶明,低碳生活荣秀锦,老有所好做台灯。末尾四个字连起来就是――刘明锦灯。

标签: 酒瓶灯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