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老的葡萄酒排行榜 没有最远只有更远!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葡萄酒年份越久远,口感越好。如果你有收藏者年份较为久远的葡萄酒。那么是很有价值的。那么世界上*老的葡萄酒可以追溯到多少年呢?

1.*老的香槟生产商:1584年

哥塞香槟成立于1584年,是香槟产区*早生产葡萄酒的酒庄。起初,哥塞生产静止葡萄酒,以红葡萄酒为主。到了17世纪,才开始酿制带气泡的香槟酒。可以说哥塞香槟就是香槟产区葡萄酒工业的**。值得一提的是,酒庄当地气候寒冷,生长期短,酿出的葡萄酒应该偏向轻酒体和高酸度,这不正是起泡酒的特点吗?

2.西班牙*老的家族酒庄:1647年

诗威特朱利安酒庄是西班牙*古老的家族酒庄,11代人见证了它从家乡纳瓦拉壮大到里奥哈和杜罗河产区。相关文献记载,1647年8月,胡安·诗威特和妹妹玛利亚·鲁维奥为租用土地,以酒庄和葡萄园为抵押,向外借了100达克特金币,而这笔数目放到现在根本不值一提。

3.南非*古老的酒庄:1685年

17世纪晚期,西蒙来到南非好望角,由于之前在荷兰有过葡萄栽培的经验,他准备在这里大展拳脚。1685年,西蒙在此**了葡萄园,并将酒庄取名为克莱康斯坦提亚。不久,酒庄酿出的康斯坦提亚甜葡萄酒一经问世,就获得很好的反响,甚至拿破仑、狄更斯和波德莱尔都是它的忠实粉丝。

4.至今还在出售的*老葡萄酒:1727年

这是德国莱茵河产区的吕德斯海姆酒,来自遥远的1727年,现存于不莱梅酒庄。在如今这个假酒猖獗的年代,它的存在更为真实,不过,它的半瓶售价为20万美金!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