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红葡萄酒有什么功效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一直被消费者喜欢,不仅它味道好还因为适当饮用葡萄酒对我们身体有益可以健胃开脾,女士喝了还能美颜。那么,干红葡萄酒有什么功效?

干红葡萄酒自问世以来,就受到了人们的喜爱。由于干红葡萄酒的功效有很多,因此常用于食疗,每天适量饮用葡萄酒有助身体健康,同时内服外用都可以对皮肤起到很好的养护作用。特别是干红葡萄酒,里面饱含丰富的多酚等抗氧化成分。

干红葡萄酒有什么功效

1、***、软化血管。葡萄酒里含有一种*特物质———多酚,它能扩张血管,使血管壁保持弹性,防止动脉硬化并维持血管的渗透性,防止机体氧化。

2、防癌、抗菌。白黎芦醇,这种来源于葡萄果实的神奇元素对防*心脑血管疾病有直接作用,还可以防癌抗菌。

3、健全内脏机能。葡萄酒中的丹宁、色素、类黄酮等物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助消化。

4、美容养颜。女性经常饮用葡萄酒,可养气活血、养颜美容,使皮肤有弹性,促进胃的消化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