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如何抓住年轻人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在您身边,现在的年轻人中有多少爱喝白酒?这种“口感辣”、包装“过时”的“老传统产品”在未来是否依旧能够被广大年轻消费群体所接受?他们消费时,选择偏好受什么影响?

事实上,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酒类市场的重要消费群体,“白酒如何年轻化”的问题,俨然从企业自身的战术问题上升到整个行业持续发展的战略问题,在消费迭代的关键时期,传统酒企又将如何出招?

这些问题的真实答案,不仅可以反映国内白酒市场的新变化,也将成为白酒生产企业实现供给侧改革的重要参考。为掌握这些信息,四川日报联合成都市映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全国白酒主要产销地的**党报密切联动,面向全国主流消费群体和生产企业,于即日起至5月26日,开展为期1个月大数据调查。

**调查为白酒产业提供参考意见

本次调查分两个板块,分别是针对消费群体的“全国**读者酒类消费大数据调查”和针对生产企业的“白酒企业家大数据调查”,其中,“全国**读者酒类消费大数据调查”将通过报纸、网络、手机端等线上渠道,以及在学校、酒吧、餐饮街等年轻人较为集中的区域通过线下实地询问调查等方式,对全国上万名年轻消费者的饮酒习惯和消费选择进行调查。“白酒企业家大数据调查”则是采取对话形式,与川酒及外地白酒行业上百名企业高管深入探讨,了解企业对白酒市场的发展规划和征服年轻消费人群的策略。

待上述两项调查收集和大数据分析工作完成后,四川日报将发布《全国**读者酒类消费大数据调查报告》和《白酒企业家大数据调查报告》,站在党报**、专业的观察角度,对白酒所面临的如何征服年轻人群的问题提出战略性的意见。

读者参与为川酒发展献计献策

对于参与调查的读者而言,每一次的点击和反馈,都将是对白酒产业的一次支持。因为,在四川的诸多产业中,只有白酒产业傲居全国**。长期以来,以五粮液、泸州老窖、剑南春、郎酒、全兴大曲、沱牌曲酒为代表的“六朵金花”都在全国消费者当中口碑上佳,而且邛崃出产的基酒也在市场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物质的丰富,啤酒、洋酒、鸡尾酒、**酒等产品层出不穷,年轻人对于酒的需求也更为丰富和多样。未来,要维护和巩固川酒在全国的**地位,必须抓住年轻人的“胃”和“味”,通过本次调查,将收集到来自消费一线的年轻消费群体对四川白酒产业发展真实、可信的相关信息和数据。四川日报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