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酒的做法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流行一种新的**方法,鸡蛋酒。鸡蛋酒的**功能还不错,可以预防和*疗早期的感冒。常喝可以增加身体里的营养,鸡蛋酒操作简单,一般的5分钟就可以做出美味的鸡蛋酒。******,可是酒的含量很低,能喝酒的不能喝酒的都可以喝鸡蛋酒,鸡蛋酒不错。

鸡蛋酒就是把鸡蛋和酒掺和在一起就可以了吗,不是的,还要有其它的步骤。很多人在喝啤酒的时候喜欢先打一个鸡蛋在杯里再加啤酒,啤酒就会把鸡蛋烧熟。下面介绍一种葡萄酒做鸡蛋酒的方法。

原料:

鸡蛋、酒、砂糖、姜汁、葡萄酒。

做法:

1、蛋一个、酒一碗、砂糖一茶匙、姜汁适量。在温热中的酒,慢慢的加入打散的蛋,再加入砂糖、姜汁调味,拌匀即可食用。制作蛋酒不必使其沸腾,用小*煮至去除蛋的腥臭味为止。感冒虽然不是什么大病,如果一不小心受了风寒,身体软趴趴的,头也昏昏沉沉的,做任何事都没起劲,此时,您可以自己煮些蛋酒来喝。酒可以使血液循环更好,使身体温暖,并有催眠作用,加了蛋之后营养更丰富;睡前喝一点蛋酒,睡觉后发汗解热,感冒即不药而愈;

2、锅内倒入50~ 100克红葡萄酒,上*加热烧开,选一个新鲜鸡蛋,打开倒入酒中,用筷子搅匀,出锅晾温后服用:这就是防感冒鸡蛋酒。

1 葡萄酒本身就有舒筋活血、软化血管的功效,葡萄酒是酒类之中**的含有碱性物质的酒,并且还含有各种有机酸,能增强人体内的新陈代谢。在烹调菜肴时,加一点葡萄酒可以除鱼、肉类的腥臭味。鸡蛋更是营养丰富,二者结合是***的结合。

标签: 鸡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