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进口啤酒展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白酒太“沧桑”,葡萄酒太“矫情”,而啤酒则更像一位随和的朋友,容易让人亲近和敞开心扉。对于好酒之人来说,夏天如果没有啤酒,也许比没有空调更让人抓狂。啤酒作为人类*古老的酒精饮料,是水和茶之后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饮料。啤酒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人类历史的开端,和两河流域、古巴比伦、黄河流域遥远的文明之光联系在一起。早期文明认为啤酒具有一种超自然的力量,那种陶醉的感觉被认为是有神灵的,而喝下啤酒的人也就拥有了这种魔力。

近些年来,随着电商和移动互联的兴起,业内对于酒类电商模式的探讨从未停止,**邀请了知名的移动互联和网络服务商——盈客中国参与,董事长殷清做了主题是《锁定C端》的演讲,这里C指的就是消费者。他从“互动4.0”的角度,深入分析移动互联对于啤酒行业的影响和未来发展趋势。他认为O2O电商是基于多大数据云服务的品牌商与消费者的自动互动系统;不是基于电脑时代的桌面互动、门户互动,而是移动终端随时随地的无缝连接。是从传统的桌面互联,到移动ID的体验社交和病毒营销;是从不**的桌面用户到**的用户ID;是从互联网门户的入口,转移到消费者偏好的入口。

在啤酒品鉴环节,上海莱宝啤酒酿造有限公司的手工精酿啤酒,品利(上海)食品有限公司的瓦伦丁黑啤,北京科隆**啤酒销售有限公司的德国啤酒纷纷亮相,打造了一场啤酒盛宴,将**现场变成了一个充满**与梦想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