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酒的制作方法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南瓜酒被美誉为——天浆地露,以无公害南瓜为原料,那么生活中我们如何自己酿制南瓜酒呢?南瓜酒的制作方法是什么呢?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步:选上好的老南瓜一个,越大越好。

第二步:用小刀在南瓜柄上开洞,记住要把柄留好。

第三步:把高度酒倒进去,满上。(如图)(自家酿的米酒*好,喜欢甜味的可以加适量的冰糖进去,口感好些)

第四步:先在开口处铺上一层保鲜膜,再把刚取下的把柄塞上(如图)。

好了,这样,一坛美味清香的南瓜酒就制造完毕,耐心等一星期,七、八天就可以开坛喝了。开坛的时候55度的酒就会变成28度的加饭酒,清香扑鼻,清甜可口,既有桂花的香味、又有南瓜的甜味。老幼妇儒都可以喝,可以降血压、去心*、暖心肺等等。

**道酒喝完以后,还可以泡第二道,第二道的时候需要加点酒曲进去,市场上有小包的卖,开说明加进去。制作方法和**道一样。如法炮制。

如南瓜还好,还可以炮制第三道。

标签: 南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