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泡酒和香槟的交锋 美味的交替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当有人问我起泡酒和香槟哪种味道好时,我难以选择,因为它们都是非常**的产品,各有特色。如果问你哪种酒比较好时,你会怎么选择?

近期,在巴黎的一场葡萄酒品鉴会上,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协会(winespirits trade association,以下简称wsta)将英国起泡酒与香槟进行比较,两者交锋,不相上下。

本次盲品会由英国葡萄酒**马修·居克(matthew jukes)组织,英国起泡酒在*佳起泡酒喜爱种类中脱颖而出。居克说:“品鉴会进行得如此成功,这是我们始料未及的。我挑选了几款***好的葡萄酒来品评,以**公平竞争。所有参选的酒都品质**,不过投票时,英国起泡酒更获芳心。”

wsta*席执行官迈尔斯·比尔(miles beale)指出,英国葡萄酒产业处于快速增长的过程,为出口创建了新的机遇,它正在仿效**知名的香槟的成功。“这对英国起泡酒来说是****的。我们应该摒弃英国起泡酒不能与世界*好的香槟相媲美的观念。”

品鉴会上,挑选的混酿酒款为英国的2009年份里奇维尤布鲁姆斯伯里起泡酒(ridgeview bloom**ury)vs.法国无年份雅克森特酿738号起泡酒(jacquesson cuvee no. 738),霞多丽类别酒款为英国的2009年份尼丁博白中白起泡酒(nyetimber blanc de blancs)vs.法国的无年份沙龙帝皇特级元白中白起泡酒(billecart-salmon grand cru blanc de blancs),*后一类为英国的2011年份吉斯本桃红起泡酒vs.法国的无年份阿雅拉桃红起泡酒(ayala ros majeur)。对比之后,英国起泡酒**不逊色于法国香槟。

英国起泡酒销量飞速增涨,这也促使英国更多地投资于葡萄园的发展,加大力度发展其葡萄酒产业。来源:红酒世界网

标签: 起泡酒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