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弓酒民间品酒大赛圆满成功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4月24日,2016第十七届(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落下帷幕,河南张弓酒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范致钢向媒体通报说,做为本次糖酒会系列活动之一的河南省民间品酒师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比赛的共有500多名选手,这些选手中,80后和90后年轻占到50%以上,特别是一些年轻的女选手,基本和男选手平分秋色。通过层层评选,*终选出9名**河南省民间品酒师,并由河南省酒业协会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和奖金。同时为获得证书的选手颁发价值600元的5a+张弓超值酒一箱。

另外,这次大赛还评选出了90名民间品酒师,并由河南省酒业协会颁发了荣誉证书及价值320元的3a张弓超值酒一箱。范致钢副董事长说,为了鼓励积级参与本次活动的广大消费者,本次糖酒会组委会对进入决赛但未获得证书的选手,由河南张弓酒业有限公司每人奖励价值160元的“3a张弓超值酒”一提。

范致钢副董事长告诉记者,河南张弓酒业*家冠名这次民间评酒师大赛,旨在传承豫酒传统文化,引导酒类价值回归,**民间饮酒爱好者参与到品酒、鉴酒的活动中来,培育出一支具有民间特色的品酒师队伍,进而将酒类文化、健康饮品的理念**到群众中去,进一步促进酒类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对提升张弓酒业品牌应响力产生了积级的作用,也让广大消费者学到了不少白酒的知识,对张弓超值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对张弓酒业今后的市场**和拉动产生了良好的作用。来源:糖酒快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