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公司举行世界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为迎接4月28日“世界安全日”,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在“世界安全日”期间开展一系列安全主题活动。安全日活动在4月25日启动,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在今日(4月25日)停产**,并组织工厂员工、销售员工和承包商进行主题为“携手创建更安全道路”的交通安全活动。活动期间,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向通勤车辆和员工自驾车辆发放安全驾驶车贴,并邀请哈尔滨市交警支队女子交通安全宣讲团以及平房区交警大队的警官来到工厂,为员工和承包商进行道路安全讲座。所有参训人员都签署了道路安全**书。同时提出**道路六大安全口号:短信可等待;紧系安全带;限速不能快;行前必检查;酒后不自驾;安全要计划。号召每一个人积极响应号召,共同努力减少道路安全事故。

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勤务大队二中队李明表示,此次安全讲座通过视频和文字的形式,为大家讲述酒驾、超速超载、争道*行、闯红灯带来的危害。现在交通事故越来越多,发生的概率也越来越大,女子交通安全宣讲团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进到企业、学校,通过宣讲的努力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的事故率,给大家出行带来一些预防和警示。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物流主管卢秋爽在经过安全讲座学习后感触颇深。他表示,回到家也会跟家人传播交通安全知识,比如酒后不开车、必须系安全带,让他们用安全的方式去生活、去工作。百威英博的企业文化就是安全**,把安全的文化氛围传播到世界各地。安全知识已经根深蒂固地扎根到每一个员工的心底。启动仪式当天,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还以“属地责任化,安全心中挂”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公司联合平房区消防大队进行重大危险源氨泄漏演练,消防战士来到工厂现场演示指导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员工模拟灭*实景操作等。此外,公司邀请政安消防中心对员工进行消防知识讲座以及邀请红十字中心人员对员工进行急救、包扎、救护知识的培训。

据了解,2014年百威英博公司联合数十家**跨国企业一起创立“为道路更安全共同努力”**联盟。这个创新的跨行业合作的联盟专注于改善道路安全和减少由于道路交通事故而引起的伤亡。创始成员企业包括:百威英博、美国**集团、美国电话电报公司、雪佛龙公司、爱立信、脸谱,**商业机器公司,iheart媒体,百事可乐以及沃尔玛。对于百威英博在交通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百威英博的**ceo、“为道路更安全共同努力”联盟的主席薄睿说道:“ ‘为道路更安全共同努力’联盟汇集了**行业**,包括百威英博,我相信企业能推动变革,这将有助于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伤亡人数,交通事故虽然是世界第八大死亡原因,但在很大程度上是可以预防的。我们需要采取更紧急的行动来使道路对大家而言都变得更安全。”来源:中国**啤酒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