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自制水果鸡尾酒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水果鸡尾酒,听起来很炫、很时尚、又很清凉吧!想不想学一下如何自制水果鸡尾酒呢?以下有7种水果鸡尾酒的做法,欢迎您来尝试哦!

1.西瓜马天尼

西瓜的鲜甜和伏特**微的苦结合起来,有一点点哲学的味道。

做法:60g新鲜西瓜打碎后,加入1.5oz伏特加,1oz的西瓜利口酒,加冰块用摇壶摇均,再过滤即可。

2.绿地球

这款酒甜中带酸,还有一点点金酒的杜松子味道,而漂亮的颜色更是让人迷恋。

做法:1.5oz的金酒加入1oz青柠汁,1oz新鲜菠萝汁,一点点BlueCuracao利口酒,加冰块摇均。

3.蓝色玛格丽特

玛格丽特是很**的一款鸡尾酒,但这一款蓝色玛格丽特,要比普通版本,多一丝暧昧和妖艳。

做法:60ml龙舌兰酒,20g橙肉,0.5oz橙味利口酒,2oz的青柠汁,1oz糖浆加上冰块一起入搅拌机打碎即可。

4.杨桃马天尼

酸甜可口,如果你没有橙子味道的利口酒,可以加一点点橙汁。

做法:60g杨桃打碎,加入1.5oz伏特加,1小勺橙味利口酒,加冰摇均后过滤。

标签: 水果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