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茴香酒(简介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茴香酒是欧美国家比较流行的一种餐前开胃酒,该酒使用食用酒精或蒸馏酒为酒基,配以茴香油或大茴香子调香酿制而成。

茴香油一般从八角茴香或青茴香中提炼获得,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青茴香油一半用于利口酒的配制,而八角茴香多用于开胃酒的配制。茴香酒在分类上有无色和染色之分,酒液的色泽视品种的不同而呈现出不同的色泽,但一般此类酒都具有较好的光泽度,口感上茴香味道突出,味重而有刺激性,馥郁迷人,酒精度数通常在25度左右。

世界**的茴香酒品牌:

(一)白羊倌(BergerBlanc)法国出产的**茴香酒。

(二)利卡尔(Ricard)产自于法国马赛的世界**茴香酒,属于染色类茴香酒。

(三)巴斯提思(pastis)法国生产的**茴香酒。

(四)潘诺(pernod)法国出产的**苦味酒,具有较强的兴奋作用。

在鸡尾酒调制过中常用来作为调制开胃类鸡尾酒的材料。

标签: 茴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