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参黄芪酒的制作过程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药酒顾名思义,就是用药材制作出来的酒。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党参黄芪酒。

药酒一般是把植物的根、茎、叶、花、果和动物的全体或者内脏,或者某些矿物质成分按照一定的比例浸泡在适当浓度的酒精、白酒、黄酒或者葡萄酒中制成。

党参黄芪酒的制作步骤:

【材料】党参、大枣、黄芪各50克,山药、茯苓、扁豆、白术、甘草各30克,白酒2000克

【功效】补气、健脾、养血

【服用】每日早晚空腹温饮一次,每次15~25克

【制作】

1. 将所有的药物都研磨成粗末,装入细纱布袋中,扎紧袋口备用;

2. 将白酒倒入小瓦坛中,放入药袋,加盖密封,放置阴凉干燥处;

3. 每天摇动一次瓦坛;

4. 15天后,开封,取出药袋,用细纱布过滤一遍,留下的滤液即可饮用。

标签: 党参黄芪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