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酝酿中国市场年中涨价2%-3%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在**酒类产品经历了限制“三公消费”的低迷期后,**烈酒生产商代表之一的人头马君度,突然开始看好中国市场。

日前,人头马君度发出2015/16财年业绩报告,虽然大中华区全年仍有下滑,但该公司认为今年涨价的时候就快到了。小食代今日跟看官们看看他们的成绩。

数字显示,人头马君度在2015/16财年实现了销售收入10.5亿欧元,同比增长了8.9%,其中,在第四季度有机增长达9.8%,大中华区推动了这一强劲增长。该公司说,在下半财年亚太地区对“增长贡献明显”。

就整体而言,亚太地区的全年销售还是下跌了9%。对此,人头马君度认为,下跌的主要原因包括大中华区的调整、精简对大中华区的贸易出口以及澳大利亚在经销商方面的变化。

该公司称,这些影响主要是在上半年发生,并认为,目前大中华区“在衰退之后呈现一个明显的改善趋势”,这些趋势体现在中国新年的表现情况,以及去库存的速度达到中位单位数增长,而价格下降趋势也在过去12个月中平稳下来。

在分产品上,人头马全年有机增长达3.2%。在大中华区,这个品类全年销售虽然呈现高单位数下跌,但第四季度**增长。目前在大中华区采取的销售策略是,去库存的速度要达到中位单位数增长,但价格要维持平稳。

据彭博社介绍,人头马君度的*席财务官luca marotta其后在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公司会将开始在中国涨价。他说,今年春节获得了更高的市场份额,公司有信心可以在年中的时候,在中国涨价2%-3%。

其实由于中国限制“三公消费”,**酒市场受到波及,洋酒也没有例外,经历了几年业绩下滑后,目前,**几大干邑生产商对中国市场是否已经**的观点不一。

除了人头马君度外,轩尼斯的所有者lvmh集团在这个月早些时候认为,中国市场在需求连续两年下滑后,有逐渐**的信号。但拥有马爹利等品牌的保乐力加在2月的时候仍认为,中国市场的需求在短期内仍待**。

彭博社指出,有分析师表示,虽然第四季度表现强劲,但仍对中国干邑市场是否**存在疑惑,因为从目前干邑的发货数据资料看,该分析师认为并不能**支持复苏的说法。来源:小食代

标签: 人头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