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杏汾酒历史与发展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酿酒与饮酒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已有几千年的历史,在这悠久的岁月中,诗与酒结下了难解之缘。

唐代杜牧“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三国时曹操吟出“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何以解忧,唯有杜康”的名句;晋代的刘伶在酒德颂中写道:“天生刘伶,以酒为名。一饮一斛,五斗解醒。”而今,“到山西杏花村,喝杏汾生态酒”正成为新时期的酒诗,传唱在大江南北。诚然,自从人类**美酒以来,数千年浩瀚时光、史海沉浮,人类对酒情有*钟,**出了内蕴极为浑厚的酒文化,文人骚客与酒有关的佳文绝句灿若繁星。酒能增进感情、蜕变思想、豪壮气魄,但同时也曾让人低迷颓废。适当饮酒能强身健体,但同时由于其特殊性,饮酒带来伤肝、伤肾等不良后果也是不争的事实。如何让酒继续保持醇香、甘烈、耐品等一如既往的*特本性,又不给人的身体带来任何伤害,也就是说,**一种健康文明酒文化的未来消费主流,成了当前人们极为关注的焦点所在。而山西杏花村杏汾酒业有限公司就在做这种探索。成立于1995年的山西杏花村杏汾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位于山西汾阳市杏花村镇。该公司遵循“以诚相待、以信为本、不求量大、只要高质”的经营理念,大胆提出打破守旧酒文化、共创酒业新**,倡导积极健康的主流文化和推崇健康文明的饮酒行为,以丰富的酿酒理论和实践经验,顺应时代健康文化潮流,对传统酒文化的思想体系、观念意识、酿酒技术、勾调工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变革和创新,为**、**生态健康型白酒的未来主流做出了*大的努力。短短三年来,在行业竞争十分激烈的情况下,杏汾酒业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诚信的经营理念、高雅的酒业文化,迅速在酒水行业市场上占有了一席之地。立足生态健康。当前,随着消费者饮酒习惯的变化等客观因素的影响,我国酒业生产正进入一个****的结构大调整时期。一个重要特征是,继20世纪80年代啤酒在规模发展之后,20世纪90年代再次“西风东渐”,以葡萄酒为主的果酒、洋酒迅猛发展,至今锋头甚劲,不断有各地争上此类项目的消息传出,给白酒代理带来了越来越严峻的挑战。

国内无数产业发展成功的范例表明,挑战常常潜伏着*大的潜力,中国白酒也有该何去何从?

标签: 山西杏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