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启动大型文化营销活动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4月20日,五粮液(26.28,0.080,0.31%)集团在成都启动“耀世之旅”**文化巡展活动,活动包括成都、上海、北京等7站,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世博 世纪荣耀”收藏酒发布、“耀世之旅”文化**、书画家现场创作等一系列文化活动。

五粮液集团公司董事长唐桥表示,五粮液续写**辉煌一是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二是对于产业强大的不懈探索、三是对于创新驱动的不懈努力。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表示,随着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1498.40,-15.880,-1.05%)”战略的深入推进与实施,白酒行业要以“转变、升级、生态” 三大关键词推动发展,进一步加快白酒企业的**化步伐。此次五粮液**文化巡展重要意义就在于继承和弘扬“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世博精神以及“走出**、走向世界”的五粮液传统,进一步促进中国白酒行业的**化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越走越敞亮。

本次耀世之旅文化巡展活动过程中,五粮液*次运用3D打印、全息投影技术,以年代为时间轴,形成“耀世之旅”历史时光隧道,以动静结合的方式对五粮液大事件场景还原,不仅展示了白酒文化的传承,更浓缩了五粮液**世博品牌路的历程。

据了解,五粮液“耀世之旅”**文化巡展第二站将于5月中旬在上海举行。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