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酒不适宜空腹饮用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果酒与白酒、啤酒等其他酒类相比,营养价值更高,酒精含量也低于白酒、啤酒和葡萄酒,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毫无顾忌的空腹饮用果酒!

果酒是利用新鲜水果为原料,在保存水果原有营养成分的情况下,利用自然发酵或人工添加酵母菌来分解糖分而制造出的具有**、营养型酒。果酒以其*特的风味及色泽,成为新的消费时尚。以苹果酒为例,它是精选**苹果为原料发酵酿造而成,保存了苹果的营养和**功效,含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和有机酸,常饮苹果酒有促进消化、舒筋活血、美容健体的功效。饮用果酒时不宜空腹,更不要搭配其他酒同饮。

*好的做法是搭配一些苏打饼干或者蔬菜沙拉,一方面符合果酒的口感,另一方面,此类点心和蔬菜中的纤维可以提前保护胃黏膜免受刺激,减缓酒精的吸收速度。还可起到缓解压力、稳定情绪的作用。果酒因其酸甜美味,很受女性青睐。但是女性在经期前几天*好不要饮用太多的果酒,否则容易导致出血量过多。果酒虽然度数低,但毕竟含有一定的酒精,因此不宜喝过量,不能无节制地饮用,否则会导致食欲下降,降低了人体抵抗力及胃肠消化功能。果酒虽好,请适当饮用这样对身体才好。

饮用果酒时不宜空腹,更不要搭配其他酒同饮。*好的做法是搭配一些苏打饼干或者蔬菜沙拉,一方面符合果酒的口感,另一方面,此类点心和蔬菜中的纤维可以提前保护胃黏膜免受刺激,减缓酒精的吸收速度。还可起到缓解压力、稳定情绪的作用。

标签: 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