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葡萄酒品牌防伪大作战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一年一度双十一消费大潮即将涌来;11月12日起,将发行新版百元钞票。在这两件花*的大事儿上,学会察颜观色辨别真假和质量优劣,在葡萄酒领域更为重要。下面我们就列举几大葡萄酒商的防伪方式,让你练就一双让假货无法变身的“*眼金睛”。

以波尔多当地的酒业公司、法国拉蒙酒业集团旗下的AOP产品为例,拥有法国**机构BCB的严格认证,BCB是波尔多工商会和Vinexpo联合创立的,负责法国**酒的保存和运输通关的机构。他们监管酒品质量,并且提供相应的防伪证明。

BCB防伪标识验证过程

因此,拉蒙AOP产品都受到BCB的防伪标识保护,主要通过两种方式辨别。一种是瓶口的BCB防伪标识采用热敏技术,用手指在标识上来回摩擦生热,标识遇热后会消失隐退,而几秒钟后温度消失则又**原貌。通过反复验证,只要符合上述情况即可得出是**的结论。

另一种方式是通过扫描二维码来识别,通过瓶口的BCB防伪标识二维码直接连接到法国波尔多BCB协会网页认证。这种二维码认证方式由于粘贴在瓶口,有一定的弧度,所以在扫描时,需要稍微偏转一下角度,以正确进入BCB官网,查看产品信息。

安全码防伪识别全过程

同样来自法国的卡思黛乐品牌的防伪是通过安全码来实现的。*先也是扫描二维码,然后登陆验证页面,系统会自动登入ID码;然后输入二维标签下方镭射光标上的安全码;再输入验证码,点击OK确认;*后,翻转瓶身,对比镭射光标与屏幕显示是否一致。

安全码防伪识别全过程

ASC品牌偏向于多个国家、酒庄的进口葡萄酒。防伪验证方式又有所不同,主要是通过防伪溯源标签实现,它是公司代理的每一瓶进口原装葡萄酒分配**身份的二维追踪识别码;该识别码与ASC的物流系统联网,适用于ASC官方移动终端应用程序;只需扫描一瓶葡萄酒瓶身上的识别码,便可即刻获知该产品的全部信息;此外,新的防伪溯源标签还采用了**的镭射涂层和防撕标签技术。

有了以上这些知名品牌的防伪知识,就可以轻松应对双十一的花式购物,既享受葡萄酒的平价优惠,又免于受到虚假产品的欺骗和伤害。

标签: 葡萄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