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材好 酒才好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称,**酒竞争的实质是原料药材的竞争――药材地道,**酒才会纯正。仲景药馆酒使用仲景验方,用道地药材浸泡,药香纯正,酒香浓郁,入口柔和,回味无穷,该酒专为成功男士酿造,因营养价值较高,建议每人每天每次饮用70-100ML。

采用“神虫**”雄蚕蛾为主要原料,辅以**粮酒、阳起石(飞)、怀山药、枸杞子、上油桂、粉葛根、丹参等成份精心配伍,科学提取,按国家新标准、新工艺配制而成。

无论是组方、选材还是工艺,“仲景系列酒”都以“抗疲劳、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固本培元,补肾强身”为**追求,“让效果说话,让口碑宣传”,“寓养于饮,以养为本”,“每天一点点,健康多一点”。

标签: 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