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蛇鞭酒作用有哪些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异蛇鞭酒主要是异蛇蛇毒具有很高的药用,不仅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还对风湿、类风湿、腰腿疼痛、坐骨神精痛等有一定作用,下面小编问大家介绍异蛇鞭酒作用有哪些?

异蛇鞭酒作用,永州异蛇蛇鞭以异蛇蛇鞭为原料和多种***动植物的基础上,总结传统医学古方.采用现代高科技超低温工艺浓缩而成,是一种***的绿色食品.服用后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生活质量.保留了**标本谦*。

蛇鞭作用就具有很高的滋补作用,对*疗阴中补阳,阳中补阴,填精生血,补肾强体,对肾阴,肾阳亏损及腰酸背痛并发症有显著的食**果。大补气血。安神,滋肝明目。适用于身体虚弱,神经衰弱,头晕目眩,腰膝酸软等。无病者常饮,有强身健体,益寿延年之功。

异蛇鞭酒作用一般每日2-3次,每次50-100亳升(对酒过敏者建议少量),建议不超过100毫升为宜。风湿、类风湿、骨质增生、跌打损伤等疾病,将酒倒在手心,外擦于疼痛处揉搓至患处发热,效果更佳。

以上就是异蛇鞭酒作用,不难看出,蛇酒的药用价值很大,而且四季饮用也是可以的。

标签: 异蛇鞭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