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饮的新西兰葡萄酒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可以说是一片福地,得益于海洋性气候的影响,风景秀丽,气候温和。农牧业尤其发达,人均拥有十二头羊。其旅游业更是搭上《指环王》获奖的顺风车着实*爆了一把。葡萄酒业的成长也颇迅猛,不过三十来年的时间,在白苏维翁和黑皮诺这两个大前锋的带领下,新西兰的葡萄酒已经遍布到世界的各个角落,机场、酒店、酒屋、超市,随处可见其身影。很多人都说新西兰葡萄酒是适合夏天饮用的,因为她的轻盈与柔美能够扫去苦夏的烦恼。马腾山谷鹰湾白苏维翁白苏维翁还有一个好听的中文名字叫长相思,好听归好听就是稍微虚无缥缈了一些,让以原文名字先入为主的同学们着实惊讶一番才得以接受。作为新西兰**个酿造白苏维翁的酒园,马腾山谷不断创新,并引进**的葡萄酒风格。如今,它迅速成长为**备受瞩目的精品葡萄酒品牌,以及新西兰其他酿酒人追求的目标。马腾山谷由Spence家族两兄弟Ross和Bill创建于1973年,*初在西奥克兰(WestAuckland)是一家家族经营的小酒庄。他们的初衷在于**当地尚处于萌芽阶段的葡萄酒业,改良品质,利用得天*厚的地域优势,酿造颇具创新精神而品质**的葡萄酒。此款白葡萄酒柠檬与青苹果的芳香十分突出。甜瓜的味道中透出些许矿物质与草药的清香,颇为宜人。回味清新醇浓,令此酒更添几分优雅气质。这个季节当然是搭配清蒸白灼的鱼虾类*为适合啦,餐前小酌开胃也不错。站台之路白苏维翁几乎在**西兰每个小镇都有他们自己的站台之路。站台之路是一种传统温馨的葡萄酒系列。轻易地让人想象到新西兰的田园风光。她并不是那么惊世绝艳,酿酒师在设计此酒的时候*先想到的就是每家的冰箱里都可以存上一些,人们可以很随意地享用,为食物增光添彩。淡雅的苍黄色酒体掩映出绿色的光泽,显现出**的透明度。散发着柑橘的芳香与彩椒果实和青草的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