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奇迹的时刻:镣铐酒架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各位观众,这是一段很普通的铁链,但是如果我将它缠在红酒瓶的脖子上,会发生什么事呢?请不要眨眼,接下来,就是见证**的时刻:先将铁链绕个圈,然后将红酒瓶从中穿过……是的,没有错,红酒瓶,稳稳地站了起来!”

不同于以往我们看到的酒架,镣铐酒架(Chain Wine Bottle Holder),是一种镀镍铁链,造型如同一段软软垂下并在桌子上拖了个弯弯“尾巴”的铁链——这段铁链其实没那么神奇,它是预定型的,以“尾巴”为支点,依靠酒瓶自身的重量来保持平衡。当然,咋一看它实在很像是一个浮空魔术的产物,足以唬住任何**次看到的朋友~快把你的家变成一个现代艺术馆吧。

标签: 酒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