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冰酒品牌有哪些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说,冰酒的来源是一个美丽的邂逅,冰酒好喝,但不知道德国的冰酒好喝吗?作为冰酒的发源地德国会有很多非常**的冰酒品牌,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来自德国的**冰酒品牌的简单介绍。

德国冰酒品牌之雷哈森

这是一款用德国非常有名的酿酒葡萄雷司令在德国特殊的地理环境下经过精心的压榨酿制而成的,为什么德国的冰酒可以世界闻名呢?这就是因为其酿制的冰酒都是通过本地传统的工艺和得天*厚的冰酒葡萄成长的因素,再加上合理的采摘时间,使得雷哈森成为德国*好喝*有名气的冰酒品牌之一。

德国冰酒品牌之金冰皇

这款冰酒喝起来味道有着非常甘甜的感觉,回味无穷,香气就像是蜂蜜,荔枝等美味的食物混在一起一样给人无限的回味。

德国冰酒品牌之蓝冰王

这款冰酒有着新鲜果味一样的味道,喝一口便可以感觉到清新无比,也是一款非常好的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一款德国冰酒。

德国冰酒品牌对于喜欢喝酒朋友来说肯定很熟悉,冰酒酸甜入口,好的品牌肯定味道更是回味无穷。

标签: 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